Thursday, April 29, 2010

再見不要由你說出口~

終于忍不住和你說了
終于告訴你我心裏的決定
那個或許會改變一切
讓我失去一切的決定

你知道嗎?
為了這個決定
我用了多大的勇氣
我下了多大的決心

我當然知道
在你的眼裏
我總是像個小孩一樣
我也沒有你的理智和成熟

而你
當然也完全不懂我此刻的感受
因爲正在承受痛苦的人
是我,不是你。。

endless tears kissing my cheeks
night by night
the scars deep down in my heart keep on bleeding
yet I have to hide it from everyone else
swallowing all the bitterness by my 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