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昨天~

討厭自己的反反復復
討厭沒有意氣的自己

對我來說
你就是全部

也許你並不知道
也許你並不明白
也不知道待自己在我心中有多少分量

但是對我來說
就算我們的關係是現在這樣
你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

跟你聊天
總是有說不完的東西
總是有種莫名的期待

但現在的心好亂
思緒很複雜,舉棋不定

也許我真的害怕
我明明知道世界上有一個那麽好的你存在
我卻沒有辦法讓你來到我身邊

還要看著你
被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的人傷害

要我接受永遠愛不到你的這個事實
幾乎是不可能

因爲我連去想
都感覺害怕

害怕去想象終有一天
你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而那個人並不是我

那時候
一切都來不及了

除了責怪自己
我能做的
就只有一直哭

就像你前幾次
離開的時候那樣



不要驚動愛情-鄭秀文

很想轻抚你 所以避开你

宁愿用距离 去令你好奇
回避过眼神 先偷偷喘气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传闻浪漫太快 爱恋都走得快

才會 迟迟未步向你 说一世爱护你

* 情太过汹涌像深海 而我却会忍耐

  但求来日你醒过来 这份情像翅膀打开

  还没有相恋别意外 神教会我等待

  待情流像细水 才去承诺你
  拿一生兑换爱

很心急拥抱 所以在祷告

求甜蜜以前 带着你慢步
游历过旅途 等一天终老
生老病死 一起细数

原来慢慢靠近 更珍惜这一吻

而我 停留是为了你 要给予你护荫

* 能为爱恋学习按奈 情信寄进心内

  但求能学会倚靠神 爱被驯服过更精采

  连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时间永远等待

  等你情愿那天 才去承诺你
  无止境那份 

# 我用沉默叫醒爱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应
  继续行近直至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