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那些日子~

我說我愛他
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只是想用別人給我的關懷
來填補你在我心中留下的空洞...

已經過了半年了
對你的感覺似乎沒有變淡過

每一天就算再忙
還是會無意中想到你的笑臉

耳邊頻頻傳來你的聲音
仿佛看到你站在我的身邊

你的身影,你的笑臉,你的笑聲
我該怎麽忘掉?

就算現在給我一個能讓我忘記你的魔法
我也不會選擇去用

因爲我知道
我永遠不會捨得讓你從我生命裏消失

就算你已經離開我
但你的足跡依然深烙在我每一個回憶裏

直到現在
我依然很愛你,也很想你



















好想回到那些日子
那些只屬於我和你的日子

幫你做 PowerPoint slides 的日子
每天跟你聊天的日子

被你的惡作劇 IQ 題考倒的日子
聼你唱你喜歡的歌的日子

幫你準備 Presentation 講稿的日子
晚上慢慢哄你睡覺的日子

陪你讀書應付考試的日子
爭執的時候用盡辦法把你哄回來的日子

聼你說想念我的日子
聼你說你愛我的日子

互相答應對方我們都會是彼此最後一個的日子
限制你不舒服不能亂吃東西的日子

被你的頑皮搗蛋還有叛逆逗笑的日子
聼你說如果我不聽話就要把我 boom 掉的日子

抗拒我說你很可愛的日子
還有好多好多生活裏的小細節

每一幕都像寶藏般一直在我腦海裏倒帶
不可能忘掉,也永遠不會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