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震撼~

其實我早就料到
這樣的事情最終會發生

只是沒有想到
這件事情給我的震撼

遠遠超過了我能負荷的能力
也遠遠超過了我心理準備的程度

當然
聽到這樣的消息
我一定不會開心

當時的心情
一時間不懂該用什麽樣的文字來形容

那種糾結,那種痛苦
我真得不懂該怎麽發洩
更不懂怎麽處理

只能用一堆謊言來安慰自己
只能用一堆藉口來慰藉自己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
這次你終于看出我的心情

因爲我知道
至少你還願意安慰我

我曾經想否定
想好好祝福你就算了
就了結這件事情

但是我沒有辦法
心裏總是會一直期待着
你的安慰和了解

所以最後還是直接跟你說
對,這個消息讓我很傷心

但我也知道
就算我不開心我也不能做什麽

這件事情
根本就輪不到我來説什麽
根本就輪不到我說我的感覺

現在的我好恐慌
昨天的那種心情
到現在都還沒有退去

之後的日子
我不懂該怎麽做
更不懂該怎麽繼續下去

腦中一直在為這件事情做分析
但始終得不出一個結論

好掙扎
下一步,該怎麽走?

而我,
停留是爲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