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疯言疯语的麻辣专栏之:快乐男声的快乐之处~

大家应该都不知道何谓快乐男声吧?也对啦,那么烂而且素质超级差的一个比赛,知名度当然也不会有之前的超级女生或那个什么什么王子得来的好啦! 说真的,我刚刚看了一小段播出,以为参赛者都会还不错,但是没想到,真的太让人失望了啦!当然,唱得好的参赛者也会有,但是那些完全没有实力的人还能呆在 舞台,真的太荒谬了吧?样子长得帅固然没话说,会晋级那是因为有疯狂粉丝可以帮他们投票。。但重点是,这是一个评审也有权利选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耶!那些评审是在干吗?
 
说真的,我终于领悟到为什么这个比赛叫快乐男声了。。因为不管你怎么唱,评审都不会给予太大或太直的批评。。是在保留参赛者的尊严吗?但是敢参 加比赛就应该会预定到会糟批评啊!不然哪来的进步啊?就说说我唯一完全听完他唱一首歌的三号选手吧。。会看完他的表演,不是因为他唱得好,而是因为我要挑 他的毛病,然后看看评审到底是怎样给评语的。。这位三号选手,低音有一个地方低不了,尾音处理得超级马虎,不是在飘就是太快收尾,这些毛病连我也听得到, 那那些评审是耳朵有问题了吗?这不是挑剔,因为尾音的部分,没有多少句是完美的,也太明显了吧?
 
而那时候,评审给的评语就是"噢,不错","我有看到你在投入,很努力","我看到了你的进步"。。虽然,评审有的给了`待定'的牌子,表示他 没有直接过关,这是公平的。。但是评审至少也说说他的毛病在哪里吧?不然别人该怎么改进,该怎么才能够过关都不知道啊!那他该怎么迈向歌手的路途?你们不让别人过关,又不说问题在哪里,只说一些很表面,很抽象的东西,那请你们去当评审是为了让舞台好看啊?莫名其妙!
 
不过,现在在发牢骚,纯粹是因为我真的以为这个比赛是很有实力的,结果就只看了半个钟头,就气得上网来打部落格了!真得让人失望啊。。虽然说不管我的事,但我就是想骂!所以,看不懂或不赞成的人,就纯粹的当成我在发神经吧。。我不介意。。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