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爱情偷走我的理智,你笑我死心眼~

话说,便便除了《超级星光大道》之外,也有收看台湾另一个歌唱选秀的综艺节目《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当然,这个节目没有前者那么好看,参赛者素质也比较差,评审方面更是略败 一筹。。但里面有一个参赛者我还是瞒欣赏的,他叫蔡育鹏,第一次对他有印象是看到他和张惠妹合唱《一眼瞬间》。。老实说,我觉得他唱得比原唱老萧好多了, 不要怀疑哦。。连悉悉也是这么说哦。。之后,正觉得他不错是因为听到了他唱《陌生人》,那一次的他完全唱出了我的心声,真得很感动。。再来,快要爱上他的 声音是因为听到他唱了这首《死心眼》,原唱彭佳慧。。但我比较喜欢蔡育鹏的版本,因为他又再次用他那细致的声音完美诠释的道出我的心声了。。

曾经
我也为爱失去理智
为爱伤害自己
为爱付出
但都不被珍惜
还被当成笑话和消遣
就像被折断了翼的天使
无地自容
再也无法复原和痊愈
就像词里所说的
我可以飞我没有飞
是为了谁?
那么多的牺牲
被当成理所当然
那么多的眼泪
被当成莫名笑话
但它们存在的原因
却不曾被正视。。。

死心眼-彭佳慧 

永远有多远想了一整夜 我才不管以后的路刮风又下雪 
也许你没说你爱我 可是也没说不爱我 

女人的时间少得很可怜 你说的很对可是我为了谁冒险
我不是神仙我也会抱怨 我只要一分钟你还拖延

* 爱情偷走我的理智你笑我死心眼
  爱你浪费多少时间你不会发现
  是你给我泪里的碱是你给我苦里的甜 
  是你带著我越过了极限 

  幸福朦住我的眼睛也让我 死心眼
  爱它莫名其妙出现我睡的很甜
  是我忘了还有从前是我忘了还有明天
  是我忘了说情人再见 

嘿 你笑我老爱掉眼泪 女人的泪是一种正当的防备
我可以飞我没有飞 是为了谁你知道为了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