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第九话-《你呢?》~

很快的,便便又完成了第九篇词。。这篇词本来是一篇心情日记,但后来索性用日记的内容来编写歌词,用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这可是耗了我整个晚上 的作品呢。。所以,拜托大家给给意见吧!不然我该怎么样进步啊?对不对?当然,我所谓的意见包括了鼓励,赞赏和批评。。想说什么就说吧,我都可以接受。。 真的!

你呢?

忘了是哪个早上 那个曾经让我爱上白天的太阳
开始被乌云遮蔽上 我再也触碰不到任何光芒
忘了是哪个早上 那个曾经让我爱上户外的太阳
从此被冷漠封闭上 我再也感受不到任何温暖
 
心里的孤单 挑起想见你的欲望
随意打开窗 往外面眺望 看到的是一片乌云惨淡
隐蔽的太阳 挑起没有你的感伤
随手关上窗 不愿去遥望 没有阳光灌溉的大草场
 
* 从前的你呢? 太阳是否不再会发光发热了?
  现在的你呢? 太阳是否不愿意照耀月亮了?
  未来的你呢? 太阳是否忘掉原始的自己了?
  我爱的你呢? 太阳是否已在我俩之间
  开始射起一道刺眼的光 让我看不见你了?
 
 
这次写这篇词是以太阳为题材。。想说的是,现在在便便眼中的那颗太阳,那个曾经让便便很爱的大太阳,已经变了。。太阳已经被乌云遮盖,不再是以 前的那个太阳了。。现在的太阳给便便得感觉是冰冷的,就好像冰块般,让人拒而远之,不敢恭维。。现在的太阳也不会再发射出阳光,更不在给别人带来温暖,更 是少了以前的那份亲切感。。真得真得很想再次见到以前那棵大太阳,那个温暖又常常面带笑容的太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