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超级星光大道~

最近便便迷上了一个音乐性质的 综艺节目,是一个歌唱比赛,叫《超级星光大道》。。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这个节目来头可大了,在台湾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综艺节目和最佳综艺节目 主持人奖,由陶晶莹主持。。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首先,我一开始看这个节目是因为主持人的关系,再加上它是我最爱看的歌唱比赛。。后来,会继续收看的原因 是里面的参赛选手个个都是偶像兼实力派,由杨宗纬,再到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小美等等。。都让我叹为观止呢!!在透漏一下下,本身最爱的是周 定Rain啦。。哈哈。。
 
嗯,今天想推荐两首歌。。都是从这个比赛认识到的歌,而且是听第一次就爱上了。。所以这次的歌词并没有表达任何心情的意味,只是纯粹很喜欢听。。也推荐给全部人,这两首歌真得很值得听。。相信我的音乐品味吧!一定错不了!!哈哈。。
 
第一首,原唱陈奕迅,演唱这首歌的是周定纬,是在决赛时演唱的,当时大获评审赞赏,我听了也有一点感动。。算是他从动感歌手转型到深情歌手的代表作吧!哈哈。。
 
另外一首,原唱陶晶莹,演唱的人是林宥嘉,至于是哪一场比赛我倒是忘了。。只觉得这首歌的编曲很可爱,很适合林宥嘉,歌词也超有意思的。。

预感-陈弈迅
 
爱你变习惯 不再稀罕 我们该冷静谈一谈
你说你喜欢 一点点浪漫 却把跟随我的脚步 放慢
 
没有你分享分担 我的快乐悲伤 心情天天天天纷乱
我一再试探 你一再隐瞒 是谁改变爱情原来的模样
 
* 有一种预感 爱就要离岸 所有回忆却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尽欢 爱总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后的答案
 
  有一种预感 想挽回太难 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
  我坐立难安 望眼欲穿 我会永远守在灯火阑珊的地方

那些日子-陶晶莹 
 
你还穿着那些华丽灿烂的衣服吗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证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单纯 其实有点残忍 现实拒绝我们的认真
 
你还带着那些美丽的回忆睡着吗 还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骗自已了吧
时光总是短暂 心里藏着遗憾 遗憾变成我们的牵绊
 
* 我知道认识你爱上你了解你看穿你并不简单
  可是离开你失去你忘记你我又该怎么办
  尤其时常在梦中 有你作伴 总教人在梦与醒之间两难
 
  我知道原谅你放纵你包容你疼爱你其实不难
  宁愿背叛你隐瞒你报复你我也比较坦然
  在这虚幻城市中 无人陪伴 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离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