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第八话-《署名的许愿瓶》~

这篇词是给那些即将面临离别的朋友和高三信班的同伴们的那篇文章“珍重再见”的后续。。是我的创作哦,不要怀疑!哈哈。。

署名的许愿

落寞的枫叶 随风被吹跌 
宁静的深夜 把心里百般的不舍狠狠揪结
面临着离别 相逢的情节 在脑海里从新上演

孤单的背影 夹带着悲情 
难得的友情 让眼里多情的泪水
压抑着伤心 冷血的飞机 把你从我身边带离

三年旅程的结束 意味着一段坚固友谊通过了考验 
三个真诚的瓶子 意味着一段长久友谊获得了延续

* 署名友谊的许愿瓶 装着你对我的包容和不离不弃
  署名好运的许愿瓶 塞着我对你最全然的祝福话语
  署名约定的许愿瓶 写着你和我会再次重逢的日期
  这些礼物会让你永远记得
  我们曾在彼此的生活手册
  留下的青春狂热


天啊~终于又完成一片词了。。想说,是要写一些东西来记忆这段三年的友谊吧!嗯,我个人觉得这片词可能会有人投书很烂。。但无论如何,我只想为 这三年与高三信班的缘分写下一些些的东西作纪念而已。。所以就算可圈可点也没关系,因为我就是纯粹爱写。。哈哈。。听起来好固执哦,不过没办法啦,我就是 爱这样!哈哈。。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并留言给我提出意见。。我真得很需要各位千金和少爷们的意见哦!谢谢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