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爸爸~

他要当爸爸了
他要结婚了
当然
事发原因不外乎就是
先上车后补票喽
但重点是
他跟我同年
天啊
虽然这个世纪
到了十九岁
结婚当爸爸是很正常的事情
问题是
他是我其中一个小时候的玩伴
若把我和他做个比较
我还在这摇头晃脑悠闲过日子
我还在为我的未来想出路
但接到消息说他要当爸爸了
非常震惊
我还像个小孩子这样的同时
但别人已经要迈入有小孩子的阶段了
这感觉好奇妙哦
不禁让我联想到
我以后结婚有小孩时
会是怎样的情况?
若说十九岁对现代来说是适婚年龄
那我做好心里准备接受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了吗?
若我的朋友们都结婚了
下一次大家聚在一起时
就会多了一些像小阿庄,小阿如,小小悉悉,小小菠萝的人物
带着老公或老婆和小孩的朋友聚会
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形啊?
想起来听好笑的
像我一个本来就很幼稚的人
带着小孩
那我和小孩在一起时感觉起来不就像智障爸爸或低能爸爸?
哈哈!
这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课题
有人会觉得现在担心得太早了吗?
不!绝对不!
我的现实生活和朋友圈
已经让我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了
天啊
想起来真的还满奇怪的
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