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陌生人~

我本来就很喜欢这首歌,但是最 近听了一次蔡育鹏唱的版本,不知为何,我哭了。。原来有时候眼泪真的是释放和解脱的一种方式的代表,哭不等于懦弱。。我也相信我已经学会了坚强,你跟我说 过的话,我真的都有在听,也有尝试着改变。。我真得跟你学到了很多,我也发现自己的想法真的右边的不一样。。只是有时候,心灵和思想上的成长并不是表面上 看得到的。。现在,我只想说声谢谢你。。就像歌词里所说的,感谢这样的不期而遇~

陌生人 - 蔡健雅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在忽然相遇的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感情就算曾经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公转几周了 (浓情爱恋都已陌生了)
 
*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忍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连   回忆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   我已是陌生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