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思念~

想念着某个人
真的是个很辛苦的事情呀
最近
就那么忽然的
会想念起某人
一个我完全没有想到
会闯进我人生的人
就那么突然
就那么招架不住
这种感觉应该被称为什么?
是爱?
是需要爱?
是疗伤?
这段缘分
或许会持续不久
但同时也可能持续下去
就剩下那么几天
短短几天的擦身而过
足以造成我对你的开始想念
天啊
求求你
不要让那一天到来好吗?
不要让一切无疾而终好吗?
今天过后
很可能一切都会结束了
但也请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给我机会争取我自己的爱情
给我机会证明我的心
我已经不想再感受失去的滋味了
这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