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经典语录~

刚刚被放了飞机,老实说还真的有点生气。。后来就和爱凤去听TALK,然后和BOLO下亚庇。。我们三个聊了很多呢,关于爱情的东西。。原来我们都有着差不多一样的问题。。
 
想对爱凤说:要坚强啊,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不再懦弱,我相信同样是射手座的你也可以很快释怀滴!还有,要爱你自己多一点,才有资格去爱别人!要 永远快乐,遇到什么难题时我会尽我所能帮你,也永远会支持你!毕竟大家同是天涯沦落人嘛~哈哈!一切只要顺其自然就好啦!我们就一起加油吧!
 
之后呢,去吃了东西,有一位蔡姓小姐本来也有跟我们下的,之后又再跟一位郑姓先生一起把我们三个甩了~没天良丫!哈哈~吃东西过后要回家,本来 叫BOLO送我去KK巴士总站搭车,后来她说一个人很闷,叫我陪她去MENGGATAL,到了那边才搭车回家。。结果去到那,等了好久才有车。。很兴奋就 跳上了车。。结果炸到~!!!原来那架车没有去到我家那么远。。糟糕!糗大了,结果就在转了一个弯过后停车让我下。。之后,才真正找到适合的车呢!冒出我 一身冷汗来了~
 
最近,感觉想去台湾读书,要都大众传播。。哈哈!有任何意见吗?我想听听哦~不过,我还得问清除详细的资料啦!所以,也还没确定。。哈~!
 
不过啊,说了那么多,都不是这次的重点啦。。重点是刚刚听讲座之前我和李茗的一段对话啦。。以下是内容:
李茗:为什么小说里的女主角都能遇到很完美的爱情和完美的情人,而现实中想要这样又似乎很难呢?
便便:就是因为现实中很难实现这样的情节,所以才有人去写爱情小说,让世人透过阅读与幻想来满足他们对于完美爱情的欲望丫!
李茗:那为什么还是有些人可以很顺利地遇到他们的完美爱情和情人呢?
便便:这我不知,我只知道这些人一定不会去阅读爱情小说!
(李茗,那段对话内容应该是这样吧?我又觉得好像不是呢。。到底是怎样啦?快重新告诉我丫!)
另外,这翻话我可是想都没想就发表出来了的哦,怎样?够格成为哲学家了吧?哈哈~SS中~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