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毕业前的日子~

快毕业喽!这两个星期玩得还真 疯。。说说上个礼拜吧。。话说本人参加了学校的一个歌唱比赛,当天的心情只能用紧张来形容。。不是怕输,而是担心自己出糗。。当天抽到了二号,但是不知是 哪个可恶的人抽了一号,但又临时说要弃权,然后又没有人通知我他弃权了。。结果就这样连音都还没开就被叫上台了。。再加上音乐太小声,结果当天唱歌低音唱 不上,走拍,台风不好。。在不怎么满意的情况之下演唱了蔡健雅和孙燕姿合唱的《原点》。。之后也没有入围决赛。。就算了,我也挺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的。。就当在毕业前留下很好地回忆吧。。毕竟也是我第一次独自站在舞台上唱歌嘛,挺开心的。。
 
之后呢,就是为了谢师宴的表演练习。。我们班本来是想唱歌然后敷衍了事的,但后来鬼点子多多的阿庄提议我们来一个八十年代的舞蹈。。于是就选定 了人,选了两天叫全部人特地到学校练习,开始临时抱佛脚。。不过说真的,虽然说练习真的挺累的。。不过,还是很值得留念的啊,练习时的趣事,大家跳舞时搞 怪的摸样,都让练习时的气氛变得很开心。。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得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还真得很庆幸自己有参与到这个表演。。哈哈。。
 
在那个星期,我,阿庄,敏漪,波罗,李茗,Alvina一起在敏漪的家开了一个小聚会,是个大吃会。。当天可疯了,在厨房摸了老半天,嬉闹了几 个钟头,总算完成了食物。。然后又是在一阵狂笑之下吃东西。。唱了一下歌(歌还真的快唱不下去了,因为MV的关系)。。然后下亚庇看戏。。跟阿庄一起看, 不外乎就是恐怖片了丫,那个死变态。。就爱看这些东西。。还抓了阿如一起看,真委屈她了。。
 
而今天呢,本来想就随随便便过完一天的。。谁知道忽然收到阿庄的电话。。叫我下亚庇。。我本来已经拒绝了,但后来向相反正在家也是闲着,那不如 就干脆下去完吧。。结果,又再次被拉下海看了另一套恐怖片。。这次这部真的有下到我了,但也让我有点感动。。很特别吧?对了,还有一件事,之前听说阿庄恋 爱了。。但是他的说法却是,若他有它会告诉你我啦!结果这个信用已经破产的人说的话,你要不要相信呢?废话,当时大家都觉得他就算有也不会说出来呀!哈 哈。。后来,叫了李茗和爱凤一起去唱歌。。七点唱到九点,喉咙有点痛。。哈哈。。算了,反正过瘾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