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这个假期的一堂课:爱情~

就这样结束了
一个星期的学习过程
短短的一个星期
看到了很多
也又经过了一个爱情的转角
爱上了一个本来就不应该爱的人
因为那个人的特别
让我再次陷入爱的泥沼中
但之后
慢慢看到了许多躲藏在背后的事情
看到了一段感人的爱情
这段爱情不是说我的爱情
而是那个人的爱情
一段远距离
但却坚固永恒
又让人感动和羡慕的爱情
这完全都从其中一个人的部落格中看得很清楚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什么叫永恒
什么叫不以貌取人
什么叫等待的痛苦
什么叫真心
什么叫真正的恋人
什么才叫轰轰烈烈的爱情
这次
我爱得快
放得也快
只因为那个发生在它们之间微妙爱情
得不到一个人时
就默默地为喜欢的人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吧
而那个喜欢的人
能为我做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要永远快乐
范范的歌词里有那么一句歌词:
你只有一个那么独特,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我之前很喜欢这句
但现在我必须否认它
那个人不会珍惜我
不是因为笨
而是还有另外一个更值得那个人去珍惜的人
我永远会记得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更会对我人生第三个转角遇到的那个你
留下深刻且美好的记忆
最后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