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启示~

这几天
学到了一些事情
更无意中发现了一些事情
先说学到的吧
我学到了
为某件自己喜爱的事情拼命冲刺固然是好
但在这个同时
不要忘了也回头看看
看看那些一直在你身边
默默付出
对你不离不弃的一些人
在做你喜欢的东西的同时
身边还有一些事情
是你还必须去处理的
是你还必须要同时兼顾的
太过于沉迷
可能可以快速学习
但有得必有失
你可能也会失去一些事情
一些你现在可能觉得不重要
但以后你会发现它的可贵的事情
当然
事情主要指的是人
当有一天你开始真的发现
你需要哪些人时
转回头才发现
那些人都已经不在了
或已经不一样了
那时候的你
一定会后悔
但是
后悔也来不及了
所以总归一个字-珍惜!
再来聊聊我最近发现的东西吧
缘分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而且有时奇妙得让人难以理解
我真的越来越相信这个东西了
因为这几天的我
在发现一段缘分结束了的同时
发现原来还有其它一大堆的缘分等着
我或许还没有遇到
有或许还没有发现到
又或者我怀疑的缘分是假的
无论如何
种种的恰巧和原因
让我不得不相信
缘分这个东西的存在
不过
还是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终究会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