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第七话-《银色玫瑰》~

好久没写词喽。。暌违了两个月后,终于又完成了一篇词。。这次的灵感来源是来自一个朋友 Chris 的 Silver Rose。。从他想表达的话拿了一些元素,再加上我自己的想象和思想,和心里的感觉。。就完成了这篇词。。以下是第一个版本,因为灵感来源的人感到不满 意,为了表示尊重,所以我还写了另外一个版本。。不过因为第一个版本和第二个版本都各自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所以就干脆把两篇都放上来。。看了请多多留 言,因为我本身还真的超级爱这篇词的。。谢谢~!

银色玫瑰 

阳光普照那个春天   人群中你显得耀眼
夹带着玫瑰绽放中的鲜艳   别具一格耸立缤纷的花园

转眼一年那个午后   干枯玫瑰带点难过
表层的红色随着失望剥落   讽刺的银色花瓣显现迷惑

银色的玫瑰   忘了爱的滋味
因迷失而枯萎   甜蜜的感觉该如何寻回
带刺的玫瑰   有着犹豫的美
让人忘了防备   愿意忍受它的任性妄为


* 我情愿为爱 把一切抛开
  替它解开生命的无奈 走出苦涩的阴霾
  也甘心为爱 对一切释怀
  替它找回生命的色彩 走入甜蜜的情怀
  但我才已学会 紧握着玫瑰 只让自己更狼狈 面临荒废
  但我才能体会 刺上的尖锐 只让心坎更破碎 难以抚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