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崩溃后的觉悟~

我不知道你现在对我的感觉是什么
我只想要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一直以来都很爱很爱
没有想过要爱第二个人,更没有想过要那么快结束

我不知道你现在的心到底属于谁
我只想要你知道,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人
我很妒嫉他,很羡慕他,因为他拥有了世界上最棒的你

我不知道现在能让你笑,给你安全感的那个人是谁
我只想要你知道,我有多想代替他
继续让你灿烂微笑,继续让你感到安全,感到被保护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过得开心
我只想要你知道,只要你过得开心,我至少也不会太难过
因为我的微笑和眼泪,来源都是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愿意陪我去云顶玩
我只想要你知道,我对你做的一切承诺都还在
魔术表演和公仔,还有对你的爱,都还在等着你来领取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才能挽回你
我只想要你知道,我愿意付出一切,牺牲一切
只为了换回你对我的信任还有依赖,还有你对我的爱

我知道我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够好
但是我都在尽最大的能力
让你因为有我而感到光荣

此刻的我很茫然
虽然我知道继续等
或许会等不到任何结果
而自己也更有可能深受伤害

但我不懂为何
我的心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我的心给我的方向
就是你,那个我会一直等待着的你

再一次,对不起,但我真的很爱你,也很在乎你
你一定要过的快乐,因为你值得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但我仍然希望,你的那份幸福,是由我来给到的

因为我知道,拥有过你的我
再也不想失去你了

我愿意做出承诺
别人说我这是甘心被爱情捆绑
但我觉得,背你牢牢捆绑住
就是幸福。。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很想念,真的很想念

好想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