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2009下半年超经典的语录(下)~

1、人干点好事总想让神鬼知道,干点坏事总以为神鬼不知道,我们太难为神鬼了。

2、世界上最可怕的两句话;一句是,“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不爱我?”还有一句是,“我这都是为你好。”
 
3、初中的体育老师说:谁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课,就罚她倒立。
 
4、以前,世界这么乱,小女子怎么混呢;现在嘛,小女子这么乱,世界怎么混呢?

5、不能把钱带进坟墓,但钱却可以把人带进去。

6、真爱就像幽灵,人人都谈论它,可却从未有人真正见过它。

7、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死别离;而是我身在祖国,却不知道祖国在发生什么。

8、寂寞就是有人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

9、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10、男人的话就像老太太的牙齿,有多少是真的?

11、生存是什么?生存就是不择手段的活着。

12、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

13、一个人的死是一个悲剧,千百万人的死却仅仅是个统计数字。

14、一分钟有多长?这要看你是蹲在厕所里面,还是等在厕所外面。

15、真正的流浪与漂泊是,你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16、我的墓志铭:陪聊,提供夜间上门服务。

17、我们最大的情敌,不是第三者,而是岁月。

18、我最想做你的一颗牙齿。因为这样,至少你没有我的时候,你会疼。

19、对你微笑,纯属礼貌。

20、地铁上的广告:挤吗?买辆车吧!出租车上的广告:堵吗?坐地铁吧!

21、A:我大姨妈刚走。 B:哦,最近车票不大好买吧?

22、4年没见到老婆了,她去年给我生了个大胖小子,真想回家看看啊。

23、一北京人叹道:北京的地铁真挤,上周一孕妇被挤流产了。上海人不削的说:上海的地铁才叫挤,去年一少女被挤怀孕了。

24、一女的问我,她长得怎么样。我说她很纯洁,就算活到一百岁也会是个处女。

25、人生有两大悲剧: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