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了断~

Status : Single but Unavailable, Waiting for Someone
Status : Single and Available, Ready for Next Relationship

好辛苦
撑不下去了吗?

我受够了
受够你的忽冷忽热
受够你的不理不睬

你说你对我还有感觉
但是我却已经感受不到你对我有任何的爱

连对我说话的语气都变了
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
完完全全没有!

如果说这是重惩罚
我受够了!

我不想再为了一个未知的结局等下去
我之前愿意等
是因为我知道你最终的答案
一定是接受

但现在似乎不是了
我现在对你来说不再重要
你之前对我的依赖感
也彻彻底底没有了

我现在看到的就只有一堆敷衍
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我已经失去信心
对你,对我自己,对我们的感情
失去信任

如果这一切只是为了报复
那你可以停止了
因为你已经赢了!
我现在已经彻底崩溃
我现在已经粉身碎骨

如果我只是你的一个傀儡
那你成功把我控制住了
我现在对你的感觉太深了
就因为这样,现在的我
就好像被千刀刺入心般折磨

如果我只是你有困难的时候
帮助你的人
那你也得到我能给的所有帮助了

这番话
很恶毒
但我现在的思想真的一团糟

我之前不太敢说
因为我一直很坚持,很固执的相信
我们一定还有可能

但现在,我已经完全没有这种信心
我真的很辛苦了

与其继续辛苦下去
倒不如先在了断一切

长痛不如短痛
与其让我踩得更深的时候
才承受是去你的痛苦
倒不如就趁现在让我五雷轰顶
让我一次过崩溃痛苦

但做任何决定之前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和感觉
因为现在的我
已经完全猜不透,也看不透了

你不愿意说
也不愿意让我说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做所有事情的企图

猜测不了
更不敢猜测
深怕有任何错误
我们的感情就毁了

这件事对我来说太重要
你对我来说太重要
我不想失去你
更不想对这段感情乱抉择

到现在为止
我还是把你放在第一位
我做任何决定
都还是想考虑你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我还是可以等
我更一定会继续爱
但我没有安全感,更没有肯定感

我该等多久?
永远吗?
还是等到见面那一天
如果你不喜欢,就直接拒绝我?

一边等你
一边让你从我指缝中溜走吗?

你之前说
要我给你时间,慢慢接受我
要我等

但打从一开始
我对你来说就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是吧?

如果你不想谈爱情
又何必让我等?何必叫我等?
让我像个一厢情愿的傻瓜
像一个白痴般默默等候

现在
谁是骗子了?



















好好的过-戴佩妮 

你还要折磨自己多少天 
失眠这几夜 你都用泪洗脸

你还要崩溃多少天 
别继续深陷 他的泥沼里面

别搞的自己很可怜 
别老想做出那些失去理智的事 很危险

* 失恋算什麽 我曾失恋过
  失恋过的我 还不是这样的过

  寂寞算什麽 我曾寂寞过
  寂寞过的我 还不是这样的过

# 我曾经恨过 曾经哭过 曾被忽略过
  我曾经潦倒过 我曾经迷失过

  我曾经爱过 曾经笑过 曾经快乐过 
  我曾经疯狂过 我曾经拥有过 那就够了

* 失恋算什麽 谁没失恋过
  失恋过的我 要怎样的过

  寂寞算什麽 谁没寂寞过
  寂寞过的我 要自己好好的过
  要好好的过 一定要好好的过 好好的过

2 comments:

  1.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
    可能他知道你有了别个
    就觉得你应该好好把感情专注在现在的一段关系里面
    所以就对你冷淡下来
    希望你可以忘了他
    所以你就算不爱他了
    都不应该恨他吧

    ReplyDelete
  2. 我有了别个?
    我现在已经是全心全意只爱他一个了
    我也几乎认定了会永远只爱他
    这个他也都知道的
    但他的一句不想谈恋爱
    就让一切这样结束掉
    你觉得我会甘心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