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那些歌曲带来的那些感动~

已经好几年了
还在思考着同一个问题
爱,到底是什么?
或者应该问说
真爱,到底是什么?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爱,就是无限的伤痛
爱,就是数不清的伤口。。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 The Rose – 符琼音 )


明知道有一些爱情
陷入太深就会伤得越痛
期望的越多
失望也就越大

但有时候
还是会奋不顾身
想好好地去爱一次

伤不伤,痛不痛
有时甚至已经顾不上了
想爱就爱,爱了再算,爱了再担心后果。。

先爱吧,把这一副肩膀,挡掉一点遗憾
先爱吧,看似一双翅膀,躲啊躲已经黑暗
先爱吧,动物不懂这样,一旦欲求不满
先爱吧,之后感伤,之后再算

(相爱后动物感伤-阿密特)


爱至深时,开始感到伤口隐隐作痛时
突然想从爱情抽身
不想让自己踏入无底深渊

但这个时候
又会产生不舍而放不开

或许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
或许不想离开此刻自己拥有的一切,包括伤痛

这样忐忑的心情让人矛盾
这样的时候,就会开始怀疑
当初陷入爱情,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开始不想爱,深怕越爱越痛
但又怕没有了爱过后的自己,会更痛苦。。

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忽然之间-莫文蔚)


或许有时候
受了伤,也未必是坏事

爱过了,伤过了
才知道痛苦的滋味

这个时候
往往又开始后悔自己当初做的决定
不该让自己轻举妄动
不该让自己被爱从昏头

当初的自己
明知道没有结果
就应该把一切做个了断,不留任何后路。。

把爱,剪碎了随风吹向大海
越伤得深,越明白爱要放得开
是我不该,怎么我会眷著你眷成依赖
让浓情在转眼间变成了伤害

(剪爱-张惠妹)


如果那个时候
自己没有爱上,自己选择离开这段爱
或许这个时候的自己
就没有必要再烦恼了吧

但是如果不选择这条路
自己永远都不会有这样的经历
自己永远不会跌倒过

没有痛苦地爱过
就更难体会甜蜜爱情的真实滋味
也更不懂得珍惜以后
在自己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机会。。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反正没有了自已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现在回想过去
真得很感谢每一段爱的过程

每一场波折
都是一堂很宝贵的课
伴着我慢慢见证成长,走向成熟稳重

现在的自己
也更有勇气面对以后的每一件事情
更懂得处理自己的感觉
把自己所受的伤痛,减到最低

虽然我爱过你
虽然我学到了什么
不过那样的伤痛,没有人会想要尝试第二次

真的,一次就够了
学会了,就不会有下一次乐。。

不能放纵爱你,就放过自己
都怪我,太不争气,我恨我爱你

(我恨我爱你-张惠妹)


归根究竟
爱,到底是什么?

爱,其实太抽象了
爱,其实没有定义

只要碰到了,就好好去追求眼前的一切
有了其他的一切,却没有了爱
那又能如何?

珍惜每一次爱的机会
珍惜每一次痛的机会
你会发现,你的人生会变得更精彩。。

假如我不曾爱你,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尽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爱-莫文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