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出生第二十个年头的纪念日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过完了

没有什么大惊喜
没有大肆庆祝
也没有什么特别感受

是因为年龄开始大了吗?
就连我自己也几乎忘了自己的生日到了

这一天过得很普通
就像往常的日子一样

其实我也没有再期许些什么
只希望我为自己所许的三个愿望
可以很快很快实现

至于是什么愿望
简单来说,我把愿望给了三组人
第一个,我爱的,也在等的那个特别的人
第二个,我的家人
第三个,我最好的朋友们
当然,愿望内容基本上都不外乎幸福和快乐

长大了一岁
过了20个年头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自己都不知道

最近头脑变得好迟钝
到底是为什么啊?
好多话想说,想说好多话
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总之,现在的我
对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反正日子照过就对了
没有什么值得惊喜或庆祝的

无论如何
还是要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我还是希望所有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大家都快快乐乐的
我也诚心祝福你们!

















2 comments:

  1. 祝福你们这段难得又珍贵的关系!
    好好享受吧!

    ReplyDelete
  2. 菠萝
    我还在追求阶段啦
    下次有机会
    帮我说服他接受我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