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想我,疯了~

突然之间
莫名的彷徨
感突如其来的袭进我的心中

无助,害怕,担心
一阵阵复杂的感觉涌上心头

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我该怎么办?
我能怎么办?

请原谅我的愚蠢想法
因为,或许严重缺乏安全感
就是爱疯了的后遗症吧~

现在的我
已经不想没有你的回音超过一秒
也已经离不开你任何一秒

我好恨自己
没有办法随时陪在你的身边
和你分享你的快乐悲伤和生气

好恨自己
没有办法每一天
带你去逛街,吃饭,看电影,买礼物给你

更恨自己
没有办法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保护
还有温暖

这样的情况,让我觉得更无助,更彷徨。。

但我相信
只要我知道你一直还在爱我
这些事情,我终有一天会为了你办到!



















爱疯了-戴佩妮

不敢问 却一直想问 你心里藏着什么人
不敢猜 却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没有可能

我不够完整 你给的从来不够完整
你一个语气都无法确认 这种缺乏是什么象征
 

不开灯 我不要开灯 我身边容不下别的人
不锁门 我不要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可能
我那么的认真 去思考你对我的认真
或许是多么伤害人 而结论始终是疑问
 

* 我爱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放弃了保护自己的责任
  放弃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这伤口能不能愈合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
  选择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选择

  我想我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