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爱错?错爱?

什么是错爱?什么是爱错?
我之前很迷茫,但我知道,这两者之间,是有差距的

因為寂寞喜歡上一個人
叫做錯愛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所以寂寞
叫做愛錯


这是阿如跟我说的一个结论
我也很赞成她的解释
可是。。

但是對我而言
不管是錯愛還是愛錯
都會成為真愛


这是阿如的下半句
不过我没有办法附和

毕竟我曾经错爱过
我也曾经爱错过
但我就是没有办法体会到所谓的真爱























所谓的真爱
到现在为止
对我来说都是一团谜

至于我何时才能找到谜底?
我当然希望很快
但它似乎又离我很遥远
遥不可及,猜不透,也摸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