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09下半年超经典的语录(中)~

1、我不是天桥上算命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磕。

2、真的猛士,敢于直面自己未化妆的脸。

3、曾经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随之我们泪流满面,他是因为失恋,我则是因为扭伤了脖子。

4、我抽的不是烟,是寂寞!

5、别在我的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6、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7、已经将整个青春都用来检讨青春,还要把整个生命都用来怀疑生命。

8、是这样的张先生,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R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贵的电脑都不行。

9、你要是鲜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

10、我爸面对我发胖一事发表了看法:没有韩红的命,还得了韩红的病。

11、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2、现在你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等你以后了解了我,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13、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14、梦,遗落在草原上;月,经常挂在天上。

15、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16、“恋”是个很强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取自“变态”的“态”。

17、这位姑娘,首先,我们之间有代沟;其次,你又没有乳沟,你说,我们还怎么交流?

18、到一寺庙,一得道高僧讲:施主捐些款吧,三百五百的都行。我回答说:实在没带这么多钱,下次吧。高僧回答:可以刷卡。

19、你爸妈要是把那十分钟用来散步该多好啊。
 
20、等余震的心情,就像初恋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来,又怕他乱来。

21、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诱惑。

22、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它给你留了余地。

23、从前,有个小孩说:打死我也不睡觉。然后他被打死了。

24、说假话总会被人揭穿,戴假发总会被风揭穿。

25、年轻时候,拍下许多照片,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给自己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