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闻到解放的气味了~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

终于,放长假了
终于,暂时摆脱烦恼

终于,能回家了
终于,回到熟悉的环境















差不多一年没有回家了
当然,也是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好想念沙巴
想念那里的人,事,物

就这样又混过了一个学期
而且是很难熬的一个学期
这次终于体会到何谓放下心里的大石头

那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真的好让人雀跃
连心情都不由自主好起来

一想到明年又要继续这些像狗一样辛苦的日子
接下来什么烦恼都没有的三个月
整个就像天上掉下来的大礼物,要好好珍惜

连续奋斗了两个学期
连续在澳洲待了接近一年
已经开始跟上这里的生活步伐
差不多完全熟悉这个大城市了

当然,我依然很向往回到马来西亚
也许很多人会说这样像疯子
但毕竟那里才是我生长的地方

不是哪个地方好,哪个地方不好的问题
只是单纯的觉得那个才是属于我应该待的地方

现在睽违了一年
再次踏上马来西亚的土地
感觉真的很奇妙

很多东西都变了吧?
大家都变得不一样了吧?
现在的沙巴对我来说充满着惊喜

我接下来的三个月
就要好好来探索
这个埋藏着我十多年回忆的地方
现在的心情,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回想起今年的两个学期
真的很有感触
但不知该从何诉说起

我只能说
学到了一些课程知识
看到了很多新的课外知识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至于感情方面,算是有了收获
更细节的,在这边不多说
因为如果要说,这篇文章会很长很长

总之在澳洲的这一年
虽然有点辛苦,但也不能说没有回报
至于明年会怎么样
人是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答案是:I don't care!

之后的事,之后再算
总之先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假期吧!
Happy Holiday ^^

2 comments:

  1. 感情有了收获?
    什么意思?
    有人爱上了你?
    还是哪只无辜的绵羊又被你这只捕猎者相中?

    ReplyDelete
  2. 不要说得我那么差好吗!
    不懂什么意思吗?
    看回我之前的文章
    补习一下我的近况吧!
    更多详细情况
    在这里跟你卖个关子~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