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恋爱~

单恋和暧昧
应该算是恋爱过程中
最妙的部分吧?
 
人类的感情
最特别的就是单恋和暧昧
那是绝无仅有的
就像
你绝对不会看到一只猫
偷偷的喜欢上另外一只猫
也不会看到两只猫互动像情侣般
但它们其实不是情侣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种的感觉
因为一不小心
它就不见了
当这个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
就没有意思了
这两种感觉像极了含苞的花蕾
里面隐藏着无限的可能
有时候
甚至比一朵盛开的花更动人
更引人遐想
 
所以
有时候
单恋并不一定是苦涩的
暧昧也不一定有伤害到任何一方
 
还有
总是有人会说
现在还年轻
不适合谈恋爱
要专心读书
 
错!
就是因为现在年轻
所以才要更加把握恋爱的机会
 
以后出社会工作的你
还会有时间应付恋爱吗?
 
连工作都堆满山了
你还会有时间去策划每一次的约会吗?
你还会有时间去想很多的甜言蜜语
来哄你的另一半开心吗?
 
如果你觉得现在谈恋爱是浪费时间
那么以后的你会后悔
 
未来的你
不会再有机会谈什么纯纯的爱了
谈恋爱也不会像年轻一样甜蜜
所谓的puppy love的感觉
你以后更不可能找到
 
所以
何不趁年轻的时候
尝尽所有你以后不可能有机会做的事情?
 
今日不知明日事
为什么不趁着有时间
去做一些值得会议的事情?
何苦把自己埋在书堆里面?
 
当然
我不是说谈恋爱就可以忽略学业
这些事情
就看你自己怎么样分配
聪明的人
总是可以好好谈恋爱之余
也把学习做好
 
当然
说谈恋爱浪费时间也一样
如果你觉得谈恋爱是浪费时间
只有两个可能性
要就是你的女朋友的问题
因为他不懂得帮你省钱
要就是你的问题
因为你不懂得如何理财
 
所以
不要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谈恋爱不一定等于浪费钱浪费时间
只是看你个人怎么去规划而已
 
别人都说
想要享受
就是要趁年轻时候
 
现在不去好好享受年轻人恋爱的感觉
以后的你
想要找,也找不回来了
 
以上说的话
没有要冒犯任何人
只是看到朋友最近在讨论
所以也把自己的意见说出来
 
最后
送给大家一首歌
希望大家的青春都是值得纪念的哦!
 
年轻不要留白-城市少女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走出戶外 放開你的胸怀
 
陽光也叫我不要再等待 一起魅力搖擺 
年輕不要 不要留白
 
# 享受自我的喝采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
  陽光催我腳步加快 年輕別再徘徊
 
* 馳騁自己風采 愛我就趁現在
  年輕歲月何必無奈不要留白
 
  陽光催我趕快 青春一逝不再
  逍遙自我起來把那煩惱拋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