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第九夜~

今天是分开的第九天
从之前的差不多天天见面
到现在的毫无联系
真得很不习惯
 
就要回去了
想了很久
决定了将事情暂时隔着
什么也不要去管
未来的事
交给未来去决定吧
 
当然
如果可以现在就慢慢放下的话
我还是希望能够把一切事情
慢慢淡忘掉
 
最痛苦的不是思念的时候
而是明知道要放弃却又禁不住期待的矛盾心情
 
想放掉
应该会很难
但我不想再挣扎
等待未知的结果了
 
但是
总的来说
这段感情回忆起来
至少我会是开心的
到目前为止
我已经算是很满意了
 
推荐大家两首歌
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左边音乐盒有得试听哦
 
第九夜-李玟
 
想像心正在起飞 漫步在地中海边
再见说过了以后 我离开你很远
 
自以为是的从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却忘了旅行终究 得回头
 
我在 回来时把倔强遗忘在入境的门口
再也无处可躲 满身的失落
 
*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
 
  过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却已天黑 天黑
 
*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终于承认我好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
 
  过了第九夜 我终于了了解幸福盛开在十天前
  想念 全世界却已天黑 天黑
 
为你我受冷风吹-林忆莲
 
为你我受冷风吹 寂寞时候流眼泪
有人问我是与非 说是与非 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若是爱已不可为 你明白说吧无所谓
不必给我安慰 何必怕我伤悲
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 谁也不给
 
*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 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 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