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音乐,心情,故事~

这些歌词,应该是跟下一篇文章一起的,但是文章太长了,就分开来了。。
这些歌,在我部落格主页右手边的playlist里面都会有哦。。

死性不改-Twins

再见了 我的宠爱 谁愿接受这种意外
你赞我天生可爱 不愿看着我离开
同伴也话我傻 喜欢受挫 宁愿情敌在伤我


*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倒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过
  来煽风 来点火 就击倒我么

  谁恋爱就多障碍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没有你的爱 我没法活得来
  情人的存在是我从来都志在 能在我拱手让爱


我怕可一不可再 难道你被爱都有害
我确信天真不会错 威力会移山填海

丢架-Twins


咖啡杯都企不稳 我忍
只知不想我伤心 你要小心
临别亦要那么狠 语带兴奋
什么他真比我衬 觉得不应该再等


傻女 为何要苦笑 明明我可以大叫
架已丢 或者就快不能了 我的身心崩溃了

* 终于我哭了 不必坐通宵
  或者 当初你只贪我喜欢笑
  你我早已失去这需要

  当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扰
  或者 应该亲口请你快走了 好走了
  让我知道 我们完了

小心摸真你的手 你知
大家相识那么久 我哪知丑
宁愿拨去你的手 怕你一碰
十打纸巾不会够 泪一点出不会收

谁管 凌晨眼肿了 会怪我的气量窄
福气小 大癫大肺玩完了 甚至化装都不要

#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can`t control So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lost my soul So I`ll let it go

Heaven Knows - Rick Price


She's always on my mind
From the time I wake up
Till I close my eyes
She's everywhere I go
She's all I know

And though she's so far away
It just keeps getting stronger
Everyday
And even now she's gone
I'm still holding on
So tell me where do I start
Cause it's breaking my heart
Don't wanna let her go

* Maybe my love will come back someday
   Only Heaven knows
   And maybe our hearts will find a way
   But only Heaven knows
   And all I can do is hope and pray
   Cause Heaven knows

My friends keep telling me
That if you really love her
You've gotta set her free
And if she returns in time
I'll know she's mine
But tell me where do I start
Cause it's breaking my heart
Don't wanna let her go

# Why I live in despair
   Cause wide awake or dreaming
   I know she's never there
   And all the time I act so brave
   I'm shaking inside
   Why does it hurt me so?

我恨我爱你-张惠妹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假装可怜兮兮

* 都怪我 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哦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哦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 新恋情 没关系

#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

相见恨晚-彭佳慧


你有一张好陌生的脸 到今天才看见
有点心酸在我们之间 如此短暂的情缘

看着天空不让泪流下 不说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万千 当作前世来生相欠

*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 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远 永远太遥远 
  却陷在爱的深渊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我说为爱 你不够勇敢
  在爱与不爱间 来回千万遍 
  哪怕已伤痕累累 我也不管

会呼吸的痛-梁静茹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可惜不是你-梁静茹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 预留的伏笔
以为在你身边 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在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了双眼 我还看得见

*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 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利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