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生活~

最近被一些事情烦恼着
又来了
又是一连串忽冷忽热的对待
前几天还能开开心心地嬉闹
结果过后隔一段时间你看到我
竟然想当没看到我
而且还给了我说的话一个冰天雪地的回应
我当场整个人傻住了
我好像什么都说过,什么都没做过吧?
结果你的态度就180度转变?
我好累哦
没有人能够给我一个解释
我也想不出个所以然
下个星期
应该是分开之前最后一次见面了吧?
到现在为止所有的发展
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好像开始感觉到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有多么不习惯了
真的不想分离
我们认识的时间太短暂了
短暂的来不及让我好好珍惜你
也来不及让你好好认识我
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吗?
下个星期
我能够得到你忽冷忽热的解释吗?
现在这些开心的日子
难道都注定是短暂的?
我真的好想赶快从你口中得到一个答案
心情纳闷的不得了

另外,要考试喽!虽然说到目前为止,我考试只要考个几分就能及格了,但是看来还是不努力不行了,因为Yayasan Sabah的奖学金。。我 是拿到了一年分的奖学金,但是老妈说如果这个学期成绩好,他们会继续提供我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奖学金。。所以,成绩必须漂漂亮亮才行。。努力吧!基本上会计我是没问题了,虽然说上次测验被莫名的扣了0。1分,还是注定了不能实现我从高中开始想在这科想拿满分的愿望。。

至于 Marketing,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和Academic Skills真的就很辛苦了,太多范围必须概括了。。 头痛啊!
说说我门学校的算分方式吧,大概就跟以前初中一样,100分包含了考试,测验,报告和presentation。。说真的,我宁愿多考一点试都 不想做assignment。。

这里做assignment很麻烦的,需要reference,不能plagiarize等等。。而且,要写报告和 essay。。一个2500字,一个1500字。。我其中一科的同组的组员,真的帮了我“不少”,要我一个人承担就算了,意见竟然还能多多,我靠!我真的 信不过他们的能力啊,所以只能靠自己喽。。结果就搞到自己一头雾水,满城风雨头晕脑涨。。快被这些作业折磨死了!
 
再过两个星期就结束第一个学期了,然后在这里多放两个星期假就回家乡了!好期待啊!想去唱歌,想念家人,想念朋友,想念所有东西的价钱!呵 呵。。来到这里什么都要仔细算过,就快由射手座的敷衍了事,变成斤斤计较了。。会去之前那两个星期,应该就像现在一样,在家当宅男吧?这几个星期真的几乎 都是在家过,不需要浪费钱,也不需要应酬交际。。(当然,并不代表我排斥交际和应酬啦!只是不想要那么累而已啦!)呵呵,回去前那两个星期看看有没有朋友要陪我出去玩好了,想再去South Bank走走啊。。

嗯,本来只是想对某人发泄不满而已,后来既然都已开始写,就干脆也跟大家做一些报告好了。。呵呵。。朋友们,你们过得怎样啊?阿如,菠萝和悉 悉!我们就快见面啦!高兴啊~至于老庄嘛,我和她们三个人见面时开香槟庆祝你不在,这是一定会发生的啦,不要担心哦!呵呵,开玩笑啦。。今年不能回来没关 系啦,反正迟早都一定有机会能见面的啊,最重要的是你这个贱人不要喜新厌旧,把我们统统忘掉啊!你曾经虐待过我们,让我们心灵受挫,你必须负起一辈子的责 任啊!呵呵。。无论如何,大家加油哦!为自己也好,为家人也好,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