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傻瓜~

朋友
你知道吗?
最近看到你
真的觉得对你很失望
 
虽然说我没有这个资格对你或任何人失望
更没有资格作出评语
 
但是老实说
看到你现在这样
我是真的并不好受
不管以什么样的身份
都一样不好受
 
以前开朗坚强的你到底去了哪里?
现在的你
好陌生
陌生得让我不敢再伸手触摸你的内心深处
 
有一段时间
你曾经跟我说了很多人生哲理
你说希望我会听得进去然后领悟
 
现在
我真的领悟了
一句句思考你跟我说过的话过后
我真的彻底看开了
 
那你呢?
你记得你曾经跟我说过的那些话吗?
现在
我已经不再需要它们了
所以我想把它们全部还给你
或者应该说
再把它们转送回给你
因为现在你比我更需要这番话
 
如果你还记得
那就把这些话再重复一次给自己听
然后慢慢的找出路
 
我懂人总是要因为环境而改变
但是
一定要往负面的地方走吗?
难道不能往好的地方改变吗?
 
就算我们以后不再有机会联络或见面
就算我们会从朋友变成毫无关系的两人
我都还是希望看到一点点以前的你
尤其是那些很正面的精神和行为
 
祝福你
 
傻瓜-温岚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的多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