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莫名其妙的搞笑言论~

女:只要有钱,我嫁给谁都行。
男: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
 
争吵的时候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就像是手枪和机关枪的区别

我妻子想减肥
所以她每天都去骑马
结果马一个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病人:医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里了。
医生:没关系,我还有一把。

法官:你为什么要印假钞?
被告无辜地说:因为我不会印真钞。

妻:男人,都是胆小的。
夫:不见得,否则我何以会与你结婚。

上联:哈哈哈哈哈
下联:嘿嘿嘿嘿嘿
横批:神经有病

第一年:他说,她听
第二年:她说,他听
第三年:他俩说,邻居们听

贼甲:快数数今天一共抢了多少钱?
贼乙:不用,明天看看报纸就知道了。

老师:彼得,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吗?
彼得:这个就要看猫的心思了。

袋鼠对狗说:我可以把手机放在我的袋子里,而你只能把手机挂在屁屁上!

女儿问妈妈:爸爸从前害羞吗?
妈妈说:要是他不害羞,你现在至少大四岁!

父:你都这样大了,该找一个老婆了。
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谁的老婆呢?
 
女:你跟我说话怎么老嚼着糖?
男:不嚼糖哪来那么多甜言蜜语?

甲女:你的未婚夫知道你的年龄吗?
乙女:是的,他知道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