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质疑~

纳闷~
当我跟某个朋友说我的考试分数时
他满脸不知该怎么形容的表情惊讶地跟我说“你拿这个分数?”
我当时心凉了一半
 
老实说
我不喜欢被别人质疑的感觉
尤其当我下了努力
但是不被肯定的时候
 
我自认自己做主了功课
做足了准备
去应付这个考试
我也因为自己的分数而感到满意
 
但是那声感叹
顿时让我觉得好灰暗
 
怎么了?
我拿那么高分的成绩应该备受质疑吗?
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我的高分是从天上跌下来的?
 
而且
更重要的是
你没有资格对我做出的努力
以及获得的成绩
做出任何评语
因为你没有看到高分的背后
隐藏着什么
 
第一次拿很好的成绩
却感到那么沮丧
我希望自己被别人认同
但是那一句话却把所有努力都否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