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便便要去为国家贡献啦~

各位朋友们
我要去国民服役喽
所以会人间蒸发三个月
不要想我哦
(花痴ING~)
哈哈
无论如何
请大家祝我好运
不要有什么冬瓜豆腐
三个月后就可以和大家见面喽!
对了
我会带手提进去
所以有事还是可以找我(没事也可以找啦。。)
不过不要打给我哦
传简讯就好了
因为要接电话
就好像公开给全世界说:
我这里有电话,快来偷吧!
无论如何
我会想念大家滴!
庄哥,菠萝,阿如好好保重哦。。
对了!
要去参加歌唱比赛的某帅哥
你也要加油啊!!
哈哈。。
最后
三个月后见!
 
* 另外,恭喜马英九先生在台湾总统大选中冻蒜(当选)!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