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海~

我喜欢大海
因为它总是有无限的容量
足以填满千千万万个人们的所有烦恼
听过把大海与蓝天连在一起的海平线吗?
一眼望去
那一望无际的海洋
像是没有终点一样
让人更能感觉到他的巨大
我喜欢对着大海说出我的秘密
因为大海会把我说的话
埋藏起来
埋进那一望无际的天空里
不再让其他人听到
但是
今天的大海
却唤起了一个在我脑海里被深埋已久的名字
一个让我有点想念的名字
一个会让我很难忘的名字
一个代表着许许多多甜蜜回忆的名字
我对着大海说我想念你
你,听到了吗?
大海有把我想传达给你的讯息
传入你心里吗?
你是否也一样
喜欢看着大海?
我喜欢大海
但它却很残忍的把我和你
分隔在两端
在大海另一端的你
是否过得还不错?
在大海另一端的你
此刻在想的是什么?
要去国民服役了
三个月
没有电视剧
没有娱乐新闻
没有MSN
没有手机
会是个怎样的日子?
有点期待
但却怕自己的期待会变成失望
就像我对你的坚持
到最后
回报就只有大大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