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第十话-《伤痕》~

终于完成了另一篇歌词,其实这篇词的内容在很久之前就已经结构好了,只是还没有正式完成而已。。现在完成了,就把它公开咯。。对了,是第十篇词 了耶!多值得纪念啊。。就凭我这一点烂功力还可以撑到第十篇,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哈哈。。不过老实说,写这篇词的感觉,我到现在还是说不上来,也知道不该 说那么多了,就让一切随着冷冷的风,被狠狠吹散吧。。所以,就只希望大家多多给意见,让我这不怎样的写词技巧,可以慢慢取得进步。。谢谢!

伤痕

每个午夜的落幕 映入眼帘的阳光 
让我怀念起 你的灿烂笑容 

每个傍晚的结尾 高高悬挂的月亮 
让我回忆起 你的忧郁气质 

张开眼睛恐惧的遥望着这世界 毅然看见一片曙光
辉映着一片片失落的云朵 

我才发现寂寞已闯入我的人生 爱的滋味该是如何 
你离开以后我独自找寻着

* 曾对自己许下的坚强承诺
  随着时间的流逝
  被风吹得无影无踪
  被远远分隔在天涯与海角
  冷血无情的思念
  侵蚀胸口留下伤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