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但是又何奈~

最近
心情有点蓝蓝的
那总思绪
真得很难形容
就像
感觉错过了什么
感觉失去了什么
有一股冲动
好想找回一些什么
一些已经失去了很久的东西
一些我很想再从新得到的东西
一些曾经逼不得已要放弃的东西
又有一股后悔
涌入脑海里
后悔做过了什么
后会错过了什么
后悔不曾珍惜什么
有时
又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
不舍得放弃了一些东西
不舍得一些东西的离开
到现在
感觉上
还真得有点不习惯某些事物
还有
生活上的一些改变
我应该找在某个重要的一天
就察觉到了
但偏偏
我现在才有更深刻的感觉
但偏偏
我现在才有更深入的体会与了解
曾经发生的一些事
到了如今我才能真正领悟
到了现在我才能真正清醒
原来当时。。。。。
原来发生的那些事情是因为。。。。。
这些很多很多的事物
确实一向自认细心的我
忽略了的重要事件
为何偏偏是这些事情?
为何当时的我
脑海里竟然没有现在的想法?
遗憾
那种感觉
真的让人很失落
如果我能多做一次选择
我的答案会是一样的
只是
我会用不一样的方式
来解释并实行
我的答案
以及我的做法
但是又何奈?
感叹~
 
但是又何奈 - 叶倩文
 
如果早知你对我不是真意
我也就不会这样轻易的爱上你
如果真有情为什麽悄然远离去
事到如今只有自己怪自己
 
* 但是又何奈偏偏我还想念你
  但是又何奈谁叫我喜欢你
  但是又何奈只有把这一份情
  悄悄收拾起深深埋在我心底
 
  但是又何奈还有什么想不开
  但是又何奈烦恼都不再来
  但是又何奈不管什么爱不爱
  但是又何奈自由自在多愉快
  但是又何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