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农历新年回忆录~

新年假期放完喽!虽然说我现在是属于每天都在放假的阶段,不过新年每一年都成为我最期待的时间。。原因?两个字啊:团圆!眼看亲戚们一个个从国 外回来,新加坡的啦,澳洲的啦,中国的啦。。全部都为了这个新年而回来一家团聚。。虽然,这次还是并没有全员到齐,但一大伙人聚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感觉还真 的是很不错。。对了,这次的新年主要少了一个成员,所以感觉有点不太一样,因为她不在,感觉上会没那么快乐,没那么热闹。。张大头!少了你真的有点不一样 啊!想找人打牌都很难了啊!无论如何,希望你在英国过得很好,新年快乐!
 
说说我的新年吧。。说真的,我也不太想写得很仔细。。不过,我大概说一下做了什么东西吧。。新年当然少不了团圆饭嘛!这次的团圆饭很明显的又比 去年的少了很多人,感觉上热闹了那么多年,现在有点少人还真得有点空虚。。本来想说拍团体照,结果也没拍成。。想聚全部人在一起,还真的是不容易啊。。
 
除了团圆饭,当然少不了跑街看戏啦!这次去跑街,虽然是新年期间,但我还是买了新衣服,因为我真的发现,我的衣服真的是少之又少啊!可怜啊。。 新年这几天,不是跟朋友下哦,是跟一群亲戚,买衣服,吃东西,看戏,真得很高兴啊。。这次的贺岁电影,看了长江七号,超爆笑,同时也真得很感动,迟些跟朋 友们去看,一定要提醒他们带卫生纸!哈哈。。而且,7仔好可爱!天啊,要等到何年何月我才能养一只啊?
 
新年,当然也少不了赌博和拜年啊。。关于赌博嘛,胜和输就不要管了,反正开心就好。。我赌博又不是为了赚钱,得失心不用太重。。不过,这次要赌博,想凑齐四个人,还真得满难的。。哎,人少果然就不爽了!
 
至于拜年,今年我妈不知怎么的,连年初一和年初二都要开店做生意,偏偏新年人又很多,必须帮忙,所以也没去哪里拜年喽。。不过,倒是有人来我家 拜年啊。。老实说,朋友来拜年,还真的是人生的第一次啊。。哈哈。。这次,悉悉带着她妈妈,和菠萝还有她的妹妹,一起上斗亚兰来拜年喽。。所以,还真得不 知该怎么招呼他们。。结果,就是一堆人围在一起吃东西聊天,就那么简单。。哈!不过,有着很多驾车辉煌纪录的某人,这次再添一桩糗事。。有人迷路了!而 且,是两个相差很远的地方啊。。真得很迷糊呢。。哈哈。。
 
嗯,新年。。应该就是这样吧。。收到的红包也都看都没看一眼就给了我妈,所以也不知有多少钱。。其他的,等我想到再补上来吧!虽然已经年初五 了,不过还是要祝大家。。嗯,该给什么祝贺语呢?恭喜发财?没诚意!万事如意?只有一万件事情如意啊?那第一万件事情过后都不如意了吗?不行!新年快乐? 只有新年可以快乐吗?新年过后呢?不行!长命百岁?如果或超过一百岁,那不就要自杀了?不行!财运亨通?只有财运吗?那爱情和事业呢?不行!唉。。随便 啦。。祝大家天天快乐!这总行了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