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期待那凤凰花开的季节,我们能相遇在那凤凰花开的路口~

今天去了机场
把阿如送去了台湾
心里充满了不舍
另外三位同伴都哭了
但我没有
是因为我冷血吗?
当然不是
是因为
在我心里
一直坚信着
终有一天
我们会在想见
只要我们有这一份心意和诚意
所以
短暂的分离
不代表什么
因为我相信我跟阿如的友谊
不会被距离所分割
我可是投了百分之两百的信心
在这段友谊的永固上哦!
别忘了
到了那凤凰花开的时候
两张对于对方来说相当亲切和熟悉的面孔
又会碰在一起了
珍重,再见。。。。。
 
凤凰花开的路口-林志炫
 
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
想起某个好久不见老朋友
记忆跟着感觉慢慢变鲜活
染红的山坡 道别的路口
青春带走了什麽 留下了什麽
剩一片感动在心窝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於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 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许值得纪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还有这段回忆够深刻
是否远方的你有同样感受
成长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当我又再次唱起 你写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