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郁闷~

好郁闷
最近不知怎么的
发生了好多事情
好突然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没有人谅解我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原来
有些事
我一直被蒙在鼓里头
为什么明明不喜欢有些事情
不能忍受有些事情
却不能坦率说出来?
为什么不让我知道我做错了?
为什么要骗我?
为什么事情要被拖到今天才能做了断?
为什么要等我无法自拔时才坦诚?
到底是谁在搞鬼?
我真的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
要得到这样的惩罚
不是我不承认我有错
而是我不知该承认些什么事
全部人都在逃避
只有我一个人面对
那又有什么意思?
接下来的日子
该怎么过?
假装坚强?
假装没事?
假装不介意?
好灰心
心真的被刺伤了
受到很多人莫名其妙的待遇
我只想维持友谊
这样有错吗?
为什么全部人都要冲着我来?
为什么没有人可以接受我的解释?
现在我好想暂时一个人
完成我的单身潜逃
直到何时我也不知
但是
却又不甘寂寞
好想有人安慰
为什么人都要那么自私?
为什么没有人可以对我体贴一点
就像我常常在体贴别人一样?
我好不想说话
我好想念自己的笑容
但现在的我
硬挤也挤不出任何的乐观思想来
事情还会被解决吗?
还是就这样不了了之?
已经没有人可以跟我解释
发生的那么多事情了吗?
我不想心里面对任何人
有一丝的怨恨
这样会很累
但似乎
很多人总让我觉得是故意让我恨他们的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我觉得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
还没有看到
还没有领悟到
也还没有学到
我现在很想静静坐下来
聆听有人向我解释
并给我机会互相沟通
我不想这样对任何事不明不白
我会觉得很冤枉
很无辜
我也不想去猜测更多事情
第一次
感觉到心冷了
真的没有任何的感觉了
难道没有人可以体谅我自己的问题吗?
为什么总要我去了解别人
而别人没有试着尝试了解我
了解我的想法
我碰到的问题
我的悲伤
我的需求
我快沉不住了
但又不知到了现在这种地步
我还能做什么
我可以接受任何不好的事情或评语
真的
但是最重要的事
我只要求亲自说出来
坦然面对
直接了当
我快撑不下去了
我已经撑了整个假期
问题依然接踵而来
家庭,朋友,考试
这些都让我很吃不消
却没有人可以真正帮我分担
我太笨了吗?
一直以来只是我单方面地对全部人付出吗?
好多疑问
好辛苦
有人终于可以站出来解答了吗?
还是
就让我慢慢熬完今年?
好乱
好不知所措
好茫然
好空虚
你看到了吗?朋友~
你们看到了吗?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