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悲喜交集的礼拜六~

今天是假期。。所以丫,CHRIS就叫了我,ALVINA和爱凤去唱歌。。说是要试唱十月尾的歌唱比赛的歌。。说真的,对这个歌唱比赛并没有抱任何希望。。知道的啦,有个“超级厉害”的半专业歌手和我一起参加耶。。我哪里会胜?对不对丫,“半专业歌手”?哈哈。。所以丫就去唱爽而已的。。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之后陪了那个帅少爷去买东西,然后去了麦当佬。。本来想说可以留到晚上,没想到我妈放了我飞机,说要下亚庇却没下到。。结果叫了CHRIS送我去车站搭车。。谢谢喽!哈哈。。还要麻烦他兜一圈再加上塞车。。不好意思丫!不过啊,我最近真的发现到某人的心机真的越来越深了,有点危险,下次还是小心为妙啊。。还有啊,我还发现原来我是个满细心体贴的人哦。。不是自卖自夸,只是很喜欢这样的自己。。哈哈。。

之后收到阿如的简讯,她说她对于某个人的幻想破灭了。。因为昨天我们无意中发现他有在抽烟,再加上他说了一些让阿如介意的话。。说真的,我本来就对那个人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搞不懂为什么之前阿如会那么迷恋他。。哈哈。。阿如啊~受骗了吧?可怜的小女孩~说到昨天丫,跟阿如和爱凤去了逛街。。在计划一些事情,买了礼物给某人,却担心某人会否喜欢。。老天爷啊,拜托让他会接受啊!毕竟这礼物我也烦恼了好久才选到的。。要买到适合的礼物还真难。。怪自己观察能力差吧!以后得改进。。还有,本来还想隐瞒这件事情的,但没脑的我让事情有点露馅了,又无意中听到一些东西,所以有少少的不是那么开心。。之后CHRIS来找我们了,结果无聊的我们四个闲逛了好久,快发慌了,就跑到YOGUR BERRY吃东西。。让我很惊奇的是,原来有人是第一次到那个地方吃东西耶。。有点吓到。。哈哈。。不是嘲笑哦,是有点莫名其妙。。

刚才收到悉悉的来电,她跟某人出了问题。。至于什么事嘛,保密。。但我想跟悉说。。毕竟你们俩感情都那么好了,不要因为这样而破坏了。。再加上要毕业了,不要搞到大家见面就摆臭脸嘛。。这件事,你们俩都有错。。他错在于说话太过于过分。。你错在于闹情绪。。平时的你,听到这样的话顶多就会反驳他而已,他应该是这么想的。。所以就说了那些话。。而他,应该知道你很在乎考试,所以不应该开这种玩笑。。所以,你们都必须互相道歉。。悉,这个时候真的已经没有别人可以像他那样帮你了。。你也不可以因为那些话而气馁。。还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关于某人的话吗?你说我应该习惯他的玩笑,不需要在意。。可是你没有当个榜样给我看到啊。。听话好吗?这个问题必须尽快解决。。你知道吗?这个问题让我的心情也一下子跟着坏了起来。。

再来说到学校生涯。。终于考完试了!我们以后不需要再为总平均和分数而烦恼了!试想想,这种感觉,多过瘾啊!哈哈。。不过,同时的,也有点伤感。。毕业了,跟一群好友要分开了。。以后再也没有叽叽喳喳地上课,再也没有做在食堂一起吃东西的机会了,再也没有作弊或偷吃和抄作业的机会了。。回想起来,这六年真的很美好。。认识到悉悉,CHRIS,阿如,BOLO,ALVINA,阿庄等人。。算是一个很大的收获吧!谢谢朋友们,老师们。。你们真的都很棒,很难忘!有时侯上课忽然发呆,是因为我在好好地感受周围的东西。。因为以后恐怕没机会了。。有时真的看看下还真的很想哭。。很悲哀。。难以置信我们就快要毕业了,快要踏入社会或大学了。。还真的有点难以接受丫!

之后,该烦恼的东西还没完呢。。还有UEC和SPM两个变态的试要考呢。。下个星期有整个星期的假期,说是为了给我们读书。。但是,我看我应该还没有进入那个状况吧!唉。。真糟糕啊我~无论如何,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吧。。之后的日子之后再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