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笨蛋~

对!
我就是个笨蛋
那个总是无条件为喜欢的人付出的笨蛋
那个总是默默孤独承受一切的笨蛋
那个一直在包容,体谅一切事情的笨蛋
但又如何?
我不觉得这样的我错了
我不会因为没有任何回报而觉得自己爱错了人
爱情里并没有值不值得的问题
若你开始觉得
不值得为某个喜欢的人做一件事情
那你并不懂得何谓真正的爱情
我不需要因为别人而尝试着改变
不需要因为别人而放弃我喜欢的
我不在乎继续付出
我只需要做回原来的自己
我只会随着自己而改变
我只需要做好我个人认为我应该做的事情
这才是真正的我
奉献大家一句话:爱你所选,选你所爱
加油吧!为我自己加油!为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