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停不了的感谢,道歉~

这几天好像暗地里发生一些事情了
但我却还没搞清楚到底怎么了
只感觉我和一个朋友的距离远了
不知为什么
感觉有点像陌生人
是因为不信任了吗?
希望不是
不过我知道
原来我的部落格
曾经让人很不开心过
在这里为我写下的一些令人不开心的东西道歉
原来我有时真的太过分了
想的东西也有点偏激
说真的
我还是以朋友的方式来对待某个人
但有时会不知不觉太过分
说真的
我一直以来
都不敢奢望我们之间会有爱情出现
我只是很在乎这段友谊
对不起
希望你谅解
过去的事
希望某人可以给我机会改过
虽然我曾经有过很多次机会了
但无论如何
我不希望我们的友谊会断掉
我真的发现了
很多我们之间的共同点
我们的一点点默契
开始觉得这段友谊
更应该被珍惜
我希望
我有机会
可以和某人沟通
解决我们的问题
因为
我真的从这段友谊学到了很多
无论如何
谢谢这位好朋友
一直以来的体谅和包容
还有
谢谢阿如,悉悉
你们让我学到了宝贵的一课
这两天
让我看到了许多
学到了许多
领悟到了许多
我爱你们
再来
谢谢阿庄,BOLO
你们都在无形中
关心我
我真的感受到了
也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
朋友
真的比很多东西
来得珍贵许多
我和以上5个人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