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生气~

人都会有一些自己不喜欢或不高兴听见的东西
尤其是被人冤枉
但是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不在乎不了解?
为什么那些人一定要挑战我的容忍极限?
那些人以为他们自己是谁?
真的以为我在乎他们
他们就可以考验我的耐性
随便试探我
激怒我
不需要在乎我吗?
真的以为我在乎他们
就可以做或说一些会让我不开心的事情然后若无其事的以为我一定会原谅他们吗?
是的
我的确会心软去原谅他们的行为
但是他们可曾知道当时的我也受伤了呢?
他们可曾顾虑我的感受?
他们觉得做错了什么我都可以原谅
所以就越来越过分
越来越不在乎做谋件事情会否伤到我吗?
我可以包容很多东西
但是也要有个容忍极限!
他们不喜欢我对待他们的方式
但却又同时以那样的方式对待我
这种道理算什么?
我真的受够了!
适可而止好吗?
让一切停止好吗?
这样的相处方式让我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