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想对你说的话~

我喜欢你~
我知道我跟你说这句话后
也许我们两个会连朋友都不是了
甚至不可能像现在一样继续下去
我们也许不会再交谈
但我不得不说
也不能再忍着不说了
因为
现在的我
若不留在你身旁
或许会比较快乐
或许不会想太多
我宁愿说出我的感觉
我不想再有误会产生
我不想隐瞒你任何事情
这是当初我跟你变好朋友时
对我自己许下的承诺
今天的我
第一次为你掉眼泪
第一次承认我喜欢你
一直以来
默默呆在你身边的我
虽然愚蠢
但这就是爱
爱就是付出
付出就是不顾一切为某人做出一些事情
而不要求任何回报
你会看到这篇文章吗?
你会讨厌我吗?
我已经做好一切的准备
来接受之后会发生的一切事情
说真的
这些日子以来
我感受到了有你的快乐
我并不会感觉到遗憾
因为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你也是这样想的
对吧?
虽然我不知道
你可曾感谢我对你所做的一切
但至少
我感受到了你的诚心
我感受到了一些温暖和欢乐
我也成长了许多
学会了坚强
看透了一些人
学会了如何去爱
如何放下
如何不去在乎
我一直很希望
我们会是彼此的专属天使
可是现在
虽然你不是我的天使
但我很乐意成为
一直在你身边围绕
但却不被你发现的那个天使
永远愿意聆听你的心声
永远为你解决问题
永远守护着你
而现在我这个天使
脑里的一本相簿
装的都已经是你和我的回忆
美好的
甜蜜的
甚至心痛的
因为
人种是要经过喜怒哀乐
才可以学习
才会成长
才会学者珍惜
 
如今
我暂时不愿再去相信爱情
我只想
与身边的人
都保持着纯友谊的关系
直到我真的遇到对的人
遇到可以守护我的人
又或者
转了一大圈
又会再次遇见了你
那时后
我或许会再次相信爱情
就算是别人说我愚蠢
我都还是会期待那一天
 
我希望
就算你以后会讨厌我
但也请你
记得我曾为你做过的一切
记得身边曾经出现过的这个我
我真的好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