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难以形容的感觉~

今天早上心情很糟。。我真的搞不 懂,为什么有些人做事情或说话,总是不曾顾虑和试着了解身边人的感受?难道相处了那么久,默契依然还没有存在吗?对彼此的互相了解到底有多深?有时候我真 的会很生气,甚至打算从此憎恨这个人,但我并不会表现出来。。没想到那个人还是那么笨,一点也没发现到。。但那个人总是会在适当的时候做出让我心软并把所 有对他的讨厌忘光光的举动。。所以,到最后也就不了了之。。这到底是适当的体贴还是利用别人时而有的心机?唉,不懂。。我真的觉得,早点让自己逃出这个陷 阱比较好,但我往往做不到。。我该怎么办?远离?沉迷?说真的,这一气,还真的是气到下午。。原因还是有人竟然不知道我非常讨厌的事情,还让我去做那件 事。。唉,真的有种变成了利用工具的感觉。。某人真的越来越过分了。。无论如何,到后来气还是消了。。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总是要心软,总是那么容易重新接 受别人。。
 
说说今天呗~过得好充实丫!早上的四节课随随便便就上完了,过后就跟CHRIS,关健聪,VICTOR去了GUNTER'S。。这个组合很奇妙 吧?我也觉得怪怪的。。之后去了CHRIS的家等他大少爷换衣服再去CENTRE POINT吃PIZZA。。天啊~大胃王CHRIS在GUNTER'S吃了三碟,竟然说还没有饱。。汗~对了,这次会去吃PIZZA的原因是为了陪韩国的 交换学生。。说真的,她们全都是女生,但全都非常有趣,非常热情和友善。。跟几位聊了天,发觉她们跟我们班有共同点,一个字-疯!哈哈。。另外,今晚上是 崇正之夜。。他们跟我说表演挺不错的,我却没有看,和BOLO,MIN YEE,家凤他们去了赛车场然后吃东西,再回去接韩国的学生。。并在礼堂里疯狂地拍了一大堆照片。。之后就回家了。。明天还有BBQ。。应该是跟他们相处 最后一次的机会了吧。。感觉总有点不舍,可能因为她们太疯狂了吧,很容易打成一片。。无论如何,她们的光临都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