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烦~

好累
这是我呆在你身边
唯一可以说的话
在你身边的我
到底是快乐还是痛苦?
为什么你那么笨?
难道还看不出我对你的感觉吗?
还是你宁愿假装不知道?
你每做一件事时
可曾顾虑我的感受?
可曾在乎我的想法?
或是
你可曾注意过我的存在?
曾经我多次告诉自己
要坚强
不能再对你好
不能再原谅你的过错
但是
这一切都被你
偶尔的体贴打翻了
对你而言
我到底是什么?
在你眼里
我可曾出现过?
你可曾发现我对你的付出?
你可曾对我对你做的一切感到感激?
你的忽冷忽热
让我感到在你身边
有种若即若离的感觉
有种空虚的感觉
有种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你是否想过
现在的一切对我是否公平?
你可曾回头看看在你身后的我?
你可曾真正关心我?
我一直在怀疑
我是否只是你的利用工具
因为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感觉到不真实
让我感觉到你有心机存在
让我感觉到你是个很危险的人
我多么想知道你的想法
但却猜不透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多么想听你对我们之间的感情
做一个说明
我多么想听听你心里的话
我多么想知道现在的你
在我面前是否真实
因为
你总不能让我感觉到很安全
我对你的执着
已经很难放下了
放下它
也只会让我在接下来的日子更痛苦
现在的我
只想获得你的肯定
只想获得你对我的好
但似乎都不是那么简单
因为
我总感觉到
我们之间一直有距离
有你的日子
我已经习惯了
但同时
我也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开朗
也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坚强
更不能像以前那样常常大笑
因为
我常常在为我们之间的感情
感到烦恼
感到迷惑
感到痛苦
有谁能救救我?
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逗我开心?
我还在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