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这不就是王力宏的最新 专辑吗?是的,王力宏想改变自己,那我也要。。为什么?我刚浏览过某个我非常陌生但却有点熟悉的人的部落格,看完过后我下了这个决心。。那么,改变自己是 要减肥?还是变得更男人一点?都不是!我要改变的是自己看事情的角度!一直以来,我的想法让我受了不少的苦。。所以,这样的改变也许会让我自己好一点,也 会让最近处于低潮的自己找到一个出路。。怎么个变法?
 
我决定了,我以后不会要去在乎别人所说的话而决定我自己该怎么做。。对!我就是要我行我素!这就是态度!我不需要去对一个完全不在乎我的人好, 我不需要像个男友般去呵护并关心那个人,我不需要特地去逗那个人开心而成为一项娱乐!我不需要去知道那个人过得怎样,有没有问题,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 方。。反正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有着邪恶的一面,那我为何还要继续反对这个观点?别人邪恶,我善良的话就会被欺负。。那我为何还要善良?不值得啊!反正别人都 只是利用了你,那些人也都不会回头想想你曾经为他们做过些什么,更不会因为你的好而向你说声谢谢!严重的话,还会不曾顾虑你的感受,不去在乎你的想法!那 些人只有在困难的面前才会称你为“好朋友”。。虚伪!做作!自私!
 
我真的对之前的自己感到累了,我真的撑到麻了,被伤透了心,却还不会清醒!我太愚蠢了!现在的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坚强,不需要对某个人太好,不需 要太相信某个人,不需要默默付出,不需要嘘寒问暖,不需要原谅别人严重的错误,不需要乱对其他人有友好或者喜欢感觉,不需要疯狂爱上任何人!我只需要为对 我真正好的人付出,而好的定义则由我自己来决定!你若不是真的对我好,那我也没有必要对你太好。。这样只会显得我自己很CHEAP,很花痴,很黏人,很不 知所谓!
 
现在的我失望透了,感觉上全世界的人都好陌生,感觉上我还未能去真正看透一个人,我必须从新去接受身边的一些事情,一些我之前看错了的事情。。 我只觉得,我自己太失败了!为何那么愚蠢?为何要默默付出而不要求回报?为何要无缘无故对半个陌生的人好?为何要做个冤大头?为何那么在乎别人?为何那么 难放下一件事情?为何让自己那么痛苦?为何不让那些外表善良却内心险恶的人痛苦?为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