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美好的回忆~

今天是教师节。。我们终于把筹备了很久的模仿秀成功地搬上舞台!看到台下观众的反应时,听到别人的赞美时,大合唱时。。心里有着万分的感动!虽然练习时状况连连,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但我们的付出总算没有白费!高三信班。。你们太棒了!只因为你。。高三信!^^
 
另外,我想说明一点。。其实我想对练习时骂人的举动道歉。。说真的,我并不想骂人,但对于这一班,只能用这样的办法了。。所以,练习时是练习, 私底下的我还是可以跟平常一样。。因为我必须根据我扮演的角色做出适当的调整。。所以,今天早上我骂人过后摆臭脸的先生。。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咯。。原 谅我吧,你也曾经站在我的立场,你会明白我的举动的!无论如何。。你还是一个很配合的人。。谢谢喽!
 
晚上,我们到了餐厅去庆功。。虽然只去了20个人。。但那种全部人在一起嬉闹的感觉真是太好了。。今天晚上真的很难忘!能有着同班三年的缘分是 多难得啊。。所以今晚上缺席的人,你们错过了。。或许有些人会不介意,但我敢说,还是有些人会感到遗憾以及后悔。。后悔错过了跟大家一起相处的时间,后悔 错过了更进一步的友谊。。现在的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是在这一班,真的很庆幸班上有那么多让人难以忘记的人物。。未来,要这样相聚的时间会减少,那么何不就 珍惜现在?别让一切白白流失丫!人往往总是在来不及时才会后悔,但到了那个时候,怎么样的唉声叹气都只能代表着遗憾了!现在这种和朋友一起很温暖的感觉, 或许以后会很难找到了!
 
我想再说一件事情。。不知怎么的。。我有一种被一个超级自私自利的人利用了。。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我绝对会恨那个人一辈子!绝对会!还有。。 有些人总是不会去顾虑别人的感受和想法,不会试着去了解和体贴别人。。这种人我更是会超级看不起!还有。。有一种人有着非常厉害的两种面具。。适当的时候 会利用别人,在一个人没有利用价值时就完全冷淡对待!更有一种人是不会去感激别人为他做过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他有好处。。那就可以了。。其他的并不重 要!而我好像遇到一个集以上几点在一体的自私分子了!可恶啊~我恨死酱的人!我看不起酱的人!我要吐口水在他的脸上!!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