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第四话-《不知不觉爱上你》~

是否曾经忽然爱上某个人?那种感觉就像魔法般。。没有任何预警,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就这样爱上了他。。你会包容他的一切不好的 地方,你会原谅他犯过的错误,这种感觉真令人难以置信。。而爱上他后,不管他对你如何,你就会仿佛置身于春天,身边的一切都会美好起来~

不知不觉爱上你

火星与地球相撞   檫出灿烂的火花
而我也   再次陷入爱的泥沼中
 
七彩缤纷的玫瑰   随着我们的足迹
绽放着   属于我俩爱情的颜色
 
我的身体结了冰   但内心深处
因为你的存在   而仍然温暖
 
* 是你   像蝴蝶般   把春天带入了我的生活
  是你   像清水般   把我的烦恼彻底洗干净
  是你   像烈火般   把我冰冷的心溶化掉了
  是你   像仙人般   让我不知不觉爱上了你
 
这是我的第四篇词了。。真难以置信自己还会有灵感写词。。哈哈~无论如何,若觉得我现在的词跟之前比较有比较好或差,都可以跟我说。。谢谢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